—— Where exceptions happen.

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

荒谬感

好久没有说政治,实在是因为各方面的愚蠢让我哑口无言——真是从何说起。

热爱中共这个独裁政党有多荒谬,推崇因为投胎转世而获得至高权力(而不是民主)的达Lai喇嘛就有多荒谬——这是一个和萨达姆一样能得到99%投票的人。却有人奉他为捍卫人权的领袖。

或许更荒谬的是对达Lai喇嘛主张的藏区民族隔离政策的无视——在21世纪,一群高喊民主的人支持一个支持民族隔离政策的人(即使经过了民族文化的包装)——真的是匪夷所思。

或许他们心里就是为了反共找一个借口,为了“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”。

重复我的价值观:没有什么价值能高于一切价值,没有什么可以用来做借口去合法化一个错误。
有一句名言,是“爱国主义是无赖最后的避难所。”——这是在说愤青
还有一句名言,是“自由,多少罪恶假汝之名。”——这是在说民运
民主也一样,民族也一样,...

当一个价值凌驾其余的时候,一切价值都不存在了。它们只是成了各种各样的借口。

1 留言:

匿名 说...

每一个十年,就会有一堆老去的愤青说着“我们曾经年轻过”之类的话来搪塞过往的荒唐事。

发表评论